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

标竿小组~~8月23日妇女会小组感恩分享


8月23日晚上,妇女会常会以慰劳感恩聚餐的方式来进行。当晚来了许多的新朋友,这是标竿40天后的果效,见证了天父上帝的大能!

这天晚上,好几位姐妹做了一些分享,以下记录了她们由衷的感言:

虽然是代组长,因而担心影响出席人数,但感受到了上帝的祝福,每个组员都很合作与支持,以至于小组进行得顺利。(郑美琼)

如果都能按照书本的五大目的去做,人生就会很快乐。(林宝珠)

若把书中所说的五大目的都套在我身上,再回想过去我所经历的,我看到的是...我真的是活在上帝的旨意中,我的存在绝不是偶然的,一切都是上帝为我安排的。(王惠萍)

以前的我,把钱看得很重要。认识了上帝,然后经过了标竿40天,我学会很多,不再以金钱为主,反愿意去服事人,愿意以金钱去资助亲戚完成学业。(来自中国的林玉凤)

我没有受过什么教育,阅读起来很辛苦,每每要靠女儿读给我听。后来,有了MP3,我总算也走完了。也感谢守华姐的照顾,我学到了许多。(雷美辉)

虽然我只学到了一点点东西,却也感到很开心。(古梅香)

我曾经只是个“礼拜徒”,也经历过人生波折,因为女儿的祷告,我现在灵命开始成长,生命在改变中。(江淑娥)

标竿人生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“EGR”(Extra Grace Required)即:需要额外恩典的人。我们四周有很多不可爱的人,我真的需要去爱他们,需要为他们的灵魂祷告,因为他们是需要额外恩典的人。(王惠珠)

没有评论:

 
Background by PowerDirec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