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标竿40天~~第53天~~耶和华的话临到我

今日读经:以西结书1-4
默想经文:以西结书1:3 ; 2:4 ; 3:16,27 ; 4:15

以西结与耶利米是处在同一个时代的先知。不过两人却在两个完全不同的地方作先知。以西结是在被掳去巴比伦的人民当中作先知,耶利米留在犹大地作先知。以往读以西结书的时候觉得这卷书很“大”,很“重”,很遥远,很难读。感谢主,当我下决心要好好读的时候,好像距离我很远的以西结书变得亲切多了。

今天开始读四章,发现到几乎每一章都出现了这几个句子:

耶和华的话临到我...
耶和华如此说...
这是耶和华说的...
耶和华对我说...

不知道大家在上帝面前是否常常有这样的领受:

上帝的话语临到我...
上帝如此对我说...
这是上帝对我说的话...

上帝要对我们说话,关键就在于...我们要不要听!我们怎么能够听到上帝说话呢?也就是说,上帝的话如何能够临到我呢?答案就是:天天要读上帝的话,也就是圣经。没有每天读圣经,我们就没有管道让上帝的话临到,就从来不会有以上那样的领受!所以啊,要多读圣经才能够明白上帝怎么样对我们说话啊!

看到别人读圣经经常有亮光,是否很羡慕?无需羡慕的,试试在读圣经之前如此祷告:“主啊,求圣灵打开我的眼睛,让我看见今天哪一节经文的经文是您所要给我的亮光!”。当有亮光时,就用这节经文为我们的处境、生活难处来祷告!

没有评论:

 
Background by PowerDirectory